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国产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版曝光 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8 12:35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5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第七代5系Li长轴距版已经在今年6月份投放市场。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宝马国产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版车型申报信息。从尾部标识来看,新车或命名为530Le。新车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530Le外观上与普通5系长轴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双肾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配有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车身尾部配有大面积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并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排气口及后保险杠配有镀铬装饰。

  530Le车身尺寸为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相比同级别车型奥迪A6L 40 e-tron,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在配置上,新车提供前大灯、翼子板饰条、后摄像头、外部迎宾灯、全景天窗等选装配置。此外还提供了6款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530Le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电力系统部分预计与宝马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相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5km,未来上市后将与奥迪A6L 40 e-tron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