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止于颜值 配置提升是关键!试2018款DS6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18 11:16作者:加超 编辑:王厅

  线条和色彩组成了视觉世界里的美与丑,法国人就非常擅长把这二者很好的融合。在很多法系车上,你也能够看到诸多天马行空的设计。DS品牌自从2012年进入国内,不断刷新了法系设计的新高度,这其中也不乏LV设计师的功劳。本次试驾,我着重体验的是当时苏菲·玛索驾驶的那款DS6。

  DS6从上市至今已有3年多的时间,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它的设计一点儿也不过时,简洁、前卫的设计最能经受时间的考验。据工作人员介绍,DS真的把LV的设计师搬来了,所以在灯组设计、车身线条以及内饰方面,DS6都透露着奢侈品的韵味。

  真正的照明系统由带有双光透镜的LED大灯负责,高配车型具备转向和自动远近光功能。

  内饰DS的内饰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大面积的Nappa皮质包裹,连皮质的毛孔都看得见!因此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手感都超级细腻,DS6都拥有同价位同级别车型最厚道的用料和工艺。包括我在文章一开始说的,法国人非常擅长线条和色彩的搭配。

  相比老款车型,它的中控区域进行了大刀阔斧式的简化,真正的物理按键被缩减到了两行,原本的空间做成了两个实用的储物槽,空调和多媒体功能被集成到了新增的DS CONNECT系统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