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适合新手司机的4款车 便宜又安全!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8 11:00作者:随心随性随缘编辑:王家浩

  驾校刚结业的新手,都对开车上路摩拳擦掌,不过实践开车不像学车时那么简略安全了,车太贵磕着碰着太疼爱,太廉价又怕安全性能不可,那么新手究竟该选什么车练手?

  今日笔者引荐4款安全又实惠的车,我们能够参阅参阅。

  1、宝骏510

  宝骏510的性价比在自主SUV中是数一数二的,整辆车下来才六七万左右,十分实惠,用来练车即便不小心碰到了,也不会过于疼爱。此外,这款车的中高配的安全装备极端丰厚,在同价位车中体现突出,开车安全更有确保。

  此外,因为市场火爆、保有量高级因素,510的保值率也不错,将来想换车,还能卖个好价钱。

   2、福特福睿斯

  福睿斯与大多数的合资品牌车比较,价钱更廉价,许多地区还有不小的优惠,落地价8万左右。如果喜欢合资车的话,福睿斯是一个很好的挑选。

  它的内部空间相对来说很大,乘坐体会更舒适,此外,它的控制性相当好,后期保养费用低,归纳看来,新手司机开它最适宜不过了。

  3、本田飞度

  飞度虽说是一款小轿车,可动力却十分微弱,选用全新“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动力输出高的一起,还能确保低油耗。此外,这款车的车身尽管不大,但是内部空间却比同级车更有优势。

  飞度的保值率在同级车中也独占鳌头。

  4、奇瑞艾瑞泽5

  艾瑞泽5能够说是自主品牌良知车型,颜值高、安全装备丰厚、车身大,最重要的是价格极端廉价,即便刚结业没多久的年轻人,也能轻松具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