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旋钮式换挡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8 10:5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宝骏310自动挡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以“自动挡”车型身份出现,其主要变化是搭载了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共推出自动舒适型、自动时尚型以及自动豪华型三款车型。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将推出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部分,由于新车搭载了全新的自动变速箱,其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配备了换挡拨片,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并匹配上汽通用五菱联合日本爱信打造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编辑点评:宝骏310作为一款价格实惠的小车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推出自动挡车型后将大大提升新车的竞争力,当然如果能有一个和手动车型同样诱人的价格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