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论实用 这几款车可称为全能家用车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9-18 10:53编辑:王家浩

  对一部分人来说,家用车可能不单单是“家用”,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旅游、购物这些需求,而对于一些生意人来说,可能还会用来拉点小货,如果换辆面包车可能会更好,但未免出门时显得不太体面,这几款车你真应该考虑下。

  大众高尔夫嘉旅

  新车指导价:13.19-19.79万

  二手车价格:11.00-18.80万

  大众高尔夫嘉旅前脸采用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由三条镀铬穿过LOGO与大灯相呼应,底栅格也有镀铬装饰,外观看起来非常精致,内饰也是大众的家族式风格,配置非常丰富,内饰多重颜色可选,非常人性化。

  如果你看到嘉旅的外观可能不免对它的定位感到疑惑,实际上嘉旅是一款紧凑型车,其长宽高分别是4348*1807*1574mm,轴距达到2680mm,比速腾还要出色,空间也真的很大。动力上采用1.2T、1.4T和1.6L多种动力,其中数1.4T油耗和动力较为出色。

  大众途安

  新车指导价:15.58-23.08万

  二手车价格:4.86-15.50万

  大众途安也是不可忽略的一款家用车,前脸依然是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和嘉旅的颇为相似,不同的是底栅格和雾灯处的设计,内饰的设计也几乎和嘉旅如出一辙,但是用料和做工明显更好,口碑特别赞。

  外观虽然相识,但是定位却完全不同,途安定位于5座MPV,其长宽高分别是4527*1829*1659mm,轴距达到了2791mm,不仅是数据,实际上途安的空间也是更加出色。动力上采用1.4T和1.8T发动机,1.8T平均油耗9.3L/100km,不得不说大众的油耗还真不错。

  本田杰德

  新车指导价:12.99-17.99万

  二手车价格:10.38-14.00万

  新款本田杰德的外观可以说非常犀利,中网采用全黑设计,加上扁趴的前脸设计,运动范十足,就连雾灯的细节之处也设计的特别精致。内饰的话推荐棕色的,会更显得有质感,设计上来说并不是特备出色,但是做工还是值得表扬。

  杰德是一款紧凑型车,分为5座和6座版,5座版长宽高分别是4667*1775*1530mm,轴距2760mm,比任何一款紧凑型车的空间都要出色,动力上采用1.5T和1.8L发动机,平均油耗保持在8.6L/100km。

  日产骊威

  新车指导价:8.58-11.72万

  二手车价格:2.65-7.00万

  日产骊威的外观目前并没有采用日系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外观设计一般,总的来说显得中规中矩,并不显得出色,内饰和配置也没有什么值得夸赞的地方,毕竟价格的定位在那里,与以上几款车相比肯定有很大差距。

  如果你事先体验过这款车的空间,你也需就不会相信,其实骊威定位于小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249*1695*1577mm,轴距只有2600mm,但是它的空间确实惊人的出色。动力上采用1.6L发动机,平均油耗7.3L/100km。

  除了以上这几款,我大国产还有一款车型有的一拼,那就是宝骏310W,有兴趣的童鞋不妨去了解一下。以上这几款车这里还是最推荐高尔夫嘉旅,优越的空间,豪华的品质,家用或是商用都非常合适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