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顶配还是涡轮增压 这两款SUV销量不错

来源:车界奇葩 时间:2017-09-18 10:29编辑:王家浩

  10万顶配,还是涡轮增压,大家能猜到是什么车吗?当然,这个配置的车现在确实也不少,10万级别也成了一个门槛,各大汽车厂商必争之地,今天,笔者综合周边朋友的评价,给大家推荐两款SUV。

   长安CS35

  长安CS35当前的售价范围为6.89-9.29万元,作为10万以内的SUV,长安CS35的外观部分看起来非常精致,前脸部分,盾形的前进气格栅,加上中网上双横幅镀铬饰条的装饰,看起来活灵活现,两侧的犀利大灯看起来非常凌厉。下方的圆形雾灯也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整体看起来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尺寸方面,长安CS3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60mm,1810mm,1670mm,轴距为2560mm。侧面看来线条清晰,顶部的行李架实用性也不错。

  内饰方面,长安CS35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调搭配风格,看起来更加活泼。中空液晶大屏下方布满了按键,方便司机朋友的操作。两侧的空调出风孔由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时尚十足。配置方面,长安CS35配备了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后视镜调节、电动天窗、倒车影像、ESP系统、胎压监测、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35搭载了1.6L及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5MT变速箱跟4AT变速箱。

  东风风神AX4

  东风风神AX4当前的售价范围为6.68-10.18万元,初次见到这款车,笔者就被这款车的外观所吸引了。据称,东风风神AX4采用了模仿动物猫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就像一只大猫,前进气格栅与车大灯练成了一体,再加上两侧下方的雾灯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叛逆,非常迎合90后的审美眼光。

  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95mm,1780mm,1622mm,轴距为2580mm。定位于小型SUV,侧面看来流线型非常不错。线条也十分圆滑。

  内释方面,东风风神AX4的内饰看起来非常高档,完全不像10万级别车里的配置,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的包裹,看上去非常有质感,中控悬浮式液晶触摸大屏增加了些许科技感,下方的两个空调出风孔就像两个猫眼,看起来生动。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4配备了音响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三幅式方向盘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4配备了1.6L跟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Ps,峰值扭矩为153N·m,匹配了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