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人生第一辆车 这两台合资SUV既好看又省油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8 10:09编辑:王立银

  售价仅9.98万元起的日产劲客以踢馆者的姿态进入国内的小型SUV市场,它设计时尚个性,上市以来受到的关注度也一点不低。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劲客与同级别的“一哥”本田XR-V之间谁的竞争力更强。

  颜值:劲客很个性、XR-V更动感

  劲客的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保持了概念车型Kicks Concept的设计理念,其中网格栅上粗壮的V形镀铬装饰件具有突出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线条活泼、造型紧凑,悬浮式车顶提升了整体时尚感。

  本田XR-V的前脸更倾向于表达运动感,熏黑的中网连接狭长的头灯,造型干练。而且前包围上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让车头更具侵略性。在尾部它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依然动感、前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