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280km 骏派A70E将于9月22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8 10:1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天津一汽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骏派A70E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A70打造而来,定位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280km,预计补贴后售10-12万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骏派A70打造,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和调整,包括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造型,下方设计有充电接口以及前保险杠的蓝色装饰条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

骏派A70E实拍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比较规整,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屏,视觉效果具备一定的档次感。此外,新车搭载远程控制T-BOX系统,该系统配备GPS定位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车辆位置,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爱车体检,查询车辆故障状态。整车通过T-BOX接入一汽DP平台,提供新闻等内容查询。

  动力部分,新车续航里程为工况205公里,等速达到280公里。电动机功率为80kW;支持快充功能,半小时可充电80%。同时还有非解耦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延长续航里程10%。

  编辑点评:虽然280km的续航里程说不上出众,但是也足够日常使用、达到了主流水准,而且骏派A70E还拥有较高的颜值以及较竞品更低的价格,是一款十分实惠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