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气场最强的国产SUV 这四款你值得拥有

来源:奶牛爱车时间:2017-09-18 10:09编辑:王家浩

  这几年国内SUV的发展速度可见一斑,从刚开始的紧凑型SUV,到现在的中型SUV,一直都深受广大车主的青睐,当然这里面除了各个厂商不断的升级和推陈出新外,其中合适的价格、极高的性价比也是功不可没的。所以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几款外观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中型SUV,一起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的菜。

  上汽大通D90

  指导价:15.67-26.38 万

  上汽大通D90是上汽大通品牌进军纯乘用车市场上的第一款产品,采用的是硬派SUV才会运用的非承载式车身,还拥有着“互联网造车”、“全定制化”等吸睛理念,还拥有同级别对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空间表现更为让人期待。而且D90还可以根据消费者们的喜好,专门定制化座椅的布局,除了标配的2+2+3外,全车系能够选装的座椅布局形式多达8种。

  外观方面D90的造型以“阔”为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大气饱满。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八边X盾形格栅,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最大化拉宽了前脸。格栅内部采用“满天星”式设计,并用银色磨砂金属饰条包围。另外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更显肌肉感。大灯组采用双透镜全LED光源,同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扁平化的设计也让D90更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D90的环抱式的内饰设计为上汽大通最新家族式内饰理念,大尺寸中控屏及挡把区域设计的也非常有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进行包裹并加入缝线,握感比较出色。同时方向盘还采用平底设计加强运动感。仪表盘设计比较新颖,转速表及时速表采用机械式指针,中间为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除了提升车内档次感,也进一步烘托了内饰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大通D9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了6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除了两驱版本外,大通D90还提供2种四驱形式,分别为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传祺GS7

  指导价:14.98-20.98 万

  有GS4和GS8做铺垫,广汽传祺全新中型SUV GS7可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新车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配置都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它还相对GS8有优势价格。具备这种条件的GS7会联手GS8细分中型SUV市场,比如GS7满足消费者经济方面的需求,而7座SUV GS8则满足空间方面的需求。双管齐下,各有所长,GS7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外观方面GS7与自家GS8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延续了一贯的硬派SUV风格。前格栅同样采用了四横幅镀铬装饰,同时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大灯整体造型也与GS8高度一致。侧面同样能给人威武雄壮的感觉。虽然没有过多线条的修饰,但在视觉上依然会显得很饱满。尾部适当地利用一些银色饰件,提高了GS7的精致感,让它有更好的城市SUV氛围。

  内饰方面GS7的内饰也与GS8有着较高的相似度,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偏移的布局,整体设计风格和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副驾驶席的面板还使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相比GS8的木纹材质,营造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仪表台基本呈对称设计,给人一种德式的严谨感。10.1英寸屏幕采用多任务卡片式界面,非常清爽,能满足现代人快速阅读/操作的需求。

  动力方面GS7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8kW(201Ps)/5200rpm,峰值扭矩300Nm/1750-4000rpm。另外,GS7还提供1.8T动力系统。传动部分,GS7 配备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两种变速箱。

  长城汽车-WEY VV7

  指导价:16.78-18.88万

  说起WEY“魏派”,大家可能有些许的陌生感,它是以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先生之名创立的高端豪华品牌,VV7车系共推出7款车身颜色,包括炫晶黑、马尔斯红、维多利亚紫、施华洛蓝、雪域白、西伯利亚银、艾尔斯灰。

  外观方面WEY VV7车系运用了现阶段非常流行的轿跑式SUV设计理念,整车多处细节有着与WEY车标比例相同的矩形设计元素,完成度较高。车头部分采用了蜂窝造型的中网和扁平的前大灯,似乎每一个设计都在向你展示它车名中S字母(Sport)所代表的意义。高腰线的设计,使得这辆车从车尾看起来有更强的厚重感。

  内饰方面VV7大部分能够触碰到的区域都次啊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且做工也十分不错。中控台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平底式的方向盘造型十分未来,并且配备了换挡拨片。全系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支持多种显示模式。中控液晶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

  动力方面WEY VV7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哈弗H7搭载的那台代号为长城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峰值扭矩为360Nm/22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城自主开发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长安汽车在自主品牌里的表现一直是可圈可点,得益于“军工”基因,加之其在海外设立的研发设计中心,所以长安的车型在自主品牌里是最具备原创度的,CS95外形很顺眼,最大380Nm的扭矩也是非常强劲。

  外观方面长安CS95整体设计较为方正,以硬汉的形象展示在众人的面前,前脸运用了与长安CS15类似的全新“回”字型家族式格栅设计,侧面长安CS95线条修长方正,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融入全新造型的尾灯,且内部为LED光源,前保险杠底部“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也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方面,长安CS95中控台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显示屏并搭配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设置在显示屏两侧,整体布局层次分明。此外,新车在换挡杆右侧增加了杯架设计,后方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长安CS95全系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最大扭矩360Nm。急加速工况下发动机在2000rpm左右可开启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Nm的扭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CS95还提供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