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还买CR-V途观?这4款SUV更值得一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8 10:05编辑:王立银

  如果问20万买什么SUV,十有八九会有人跟你说本田CR-V。本田CR-V作为中国城市型SUV的先行者,引发了多年的加价狂潮。记得当年大学毕业的时候,有四个壕同学买了车,其中三个不约而同的买了本田CR-V,是不约而同,可见当年的本田CR-V有多火。

  2017款的CR-V已经上市,被吐槽得最多的骆驼背终于正常了,动力总成也变成了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不过依旧不变的是CR-V的热度。

  但今时今日,20万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很优秀的合资中型SUV了,紧凑级的CR-V依然是首选吗?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来看看这些今年刚冒出来的尺寸更大的SUV再做决定吧。

  探界者在车身尺寸以及性能配置上是秒杀CR-V的存在,毕竟是通用在北美最受欢迎的SUV,性价比就是它的标签。外观采用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有着美系车该有的大气和硬朗,相比法系车的前卫,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内饰是经典的雪佛兰风格,也是被吐槽得比较多的地方,在触手可及的地方采用了软性的材质覆盖,但整体的塑料感还是有点重。

  探界者的2.0T+9AT动力系统被人津津乐道,不过相信1.5T+6AT才是更多人的选择,而1.5T的数据在同级中已经很好,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6AT变速箱的可靠性和平顺性比通用以前用的7速双离合好太多了。总的来说,探界者的性价比很高,在这个价位可以拥有2.0T+9AT的动力组合真的是找不到第二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