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什么SUV!这些轿车一样有超大空间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9-18 10:00编辑:王家浩

  现在十有八九的城里人,买SUV图的三个卖点莫过是坐姿高、能越野、空间大。不过真用起来,这些卖点却远远没有想象中吸引。比如坐姿高,天生就是跟操控感相违背的,过起弯来摇摇晃晃;又比如能越野,大家买的大都是两驱SUV,过个炮弹坑分分钟就得趴坑里;至于空间,那SUV确实是要比轿车大不少。总的来说,为了大空间而花个20万买辆合资SUV,值不值确实是需要讨论的。那怎么办?你不妨看看这些15万就能拿下的大空间轿车。

  杰德长着一副MPV的样子,但实际上,它提供了5座跟6座两种座椅布局。在5座的车型中,其拥有一个相当可观的后备箱。抛一组数据:杰德的长宽高为4667×1775×1530(mm),轴距为2760mm。试想一下,在保持A级轿车乘坐空间的同时,其余的尺寸被利用至尾箱部分,这空间有多大,大家可想而知。此外,如果大家对动力的要求不是特别过分,大可选择1.8L的车型。目前,低配车型的售价只需要12.99万,仅仅是一辆高尔夫的价钱。

  虽然一汽大众把蔚领定位为一款旅行车,但实际上,蔚领却很好地继承了SUV良好通过性以及大空间的优点。蔚领的车身四周不光有大面积的塑料包围,以防止磕磕碰碰对车身的损伤,其还拥有132mm的最小离地间隙,通过性媲美一众的SUV。蔚领基于宝来的基础上衍生而来,但通过尾箱轮廓的改变,装载空间得到了变态级的提升。官方的数据是,在常规状态下,蔚领的后备箱容积已经能够达到589L,而把第二排座椅放倒以后,后备箱容积更是进一步扩充至1507L。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在野外露营时,后备箱当睡床,可一点儿都不憋屈。

  从远处看,高尔夫嘉旅长得跟高尔夫并没有什么区别 ,可近看之后,你会发现这高尔夫嘉旅的三围尺寸可要比高尔夫大出不少。官方数据是,高尔夫嘉旅的长宽高为4348×1807×1574(mm),轴距为2680mm。很明显,光高度这一项,高尔夫嘉旅就要秒杀一众的轿车。这个出色的高度不仅让车内乘客获得良好的头部空间,还让后备箱有了更多的可能。正常状态下能够提供500L的行李箱容积,放倒第二排的情况下,能提供1520L的行李箱容积。唯一的缺点,可能是售价上相对上述的两款车型要高不少,但要是和合资SUV比较,那性价比瞬间便赤裸裸地凸显。

  尽管SUV的兴起代表着大家的购车观念越来越多元,但不能否认的是,有许多人购买SUV纯粹是出于从众的心理,并没有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而上述的这些大空间家轿,有着轿车固有的舒适性,也拥有SUV一般的大空间,更重要的是价格要相对SUV便宜不少。如果你不想为SUV的功能过剩而付出更多的 钞票,相信这些大空间家轿是你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