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毛钱一公里!这些中型车要逆天了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8 09:55编辑:王立银

  现在各个国家都在讲节能减排,消费者买车时也越来越关注油耗表现。中型车以往会给人一种“油老虎”的印象,但随着各种轻量化技术的引入,不少中型车的油耗成绩单都不错。下面编者选四辆法德日不同国别的车型来聊聊。

  凯美瑞的整备质量稍微比上两款车型要小一点点,大约在1.5吨。尽管采用了混合喷射的供油方式且有VVT-iW技术的加持,凯美瑞的油耗表现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并没有十分省油。

  如果凯美瑞能换装CVT的话,估计能更省油,毕竟6AT的液力变矩器对于燃油经济性的削减还是明显的。至于2.5L混动车型的表现,确实很省油,如果基础排量是2.0L的话,应该是可以降到6L/100km以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