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运动更创新 宝马全新Z4假想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8 09:46作者:王天一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Z4跑车的概念车版车型,近日国外媒体则公布了一张量产版的假想图,一些细节设计更接近量产,也让大家十分期待,据悉全新Z4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如果顺利,明年的北京车展相信我们就能看到它的样子。

宝马全新Z4假想图

  现款Z4车型短前悬、长发动机舱的特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和同级别的奔驰SLC和奥迪TT有着鲜明的区别。新款Z4无论是概念版还是假想图上的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的特点,整体车身非常修长,进气格栅虽说还是宝马的双肾造型,但面积更大,显得更加霸气。车灯内的“天使眼”不再是水平的布局,而是近乎竖行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别致。不过对比概念车,下进气口的设计显得内敛了很多,并且加入了实用的雾灯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Z4入门级预计将使用2.0升的增压发动机,代号为B48系列,并有低/高功率之分,高性能版车型预计将使用代号为B58系列的3.0升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