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级两款堪称最强的国产SUV选谁呢?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7-09-18 09:41编辑:王家浩

  自主小型SUV市场因为宝骏510、名爵ZS和传祺GS3的出现而变得异常火热,而在这三款车型中传祺GS3和名爵ZS的定位十分接近,它们也是许多年轻消费者重点关注的SUV车型,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型中谁的竞争力更高!

  颜值:传祺GS3个性、名爵ZS动感

  传祺GS3的外观设计采用了许多传祺家族式风格的设计元素,其上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头灯造型也比较修长。车身侧面采用了类似悬浮车顶的设计,而尾部轮廓简约,在保险杠处有两个类似排气管的装饰件,整体运动感和精致感比较强烈!

  名爵ZS的前脸气势十足,硕大的盾形中网配合繁星状细节装饰让整个前脸的运动感浓烈。而车身侧面的腰线立体,线条到达C柱后有了明显的上扬。尾部侧重表达层次感,同时也营造出充足的运动气息!

  内饰:传祺GS3质感略有优势

  进入车内,传祺GS3的内饰设计特点在于采用大量的圆角造型,这种新颖的设计让人很容易接受。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单缝线装饰让其质感优良。

  名爵ZS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运动感。而中控台上采用的材质软硬适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