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颜值赶超宝马、奥迪 英菲尼迪全新QX50谍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8 09:08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0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据悉,该车最快有望于年内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QX50的车头看起来威猛硬朗,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大灯将采用辨识度较高的LED光源。车尾部较为饱满厚重,并设置了多边形排气管装饰罩。

  新车的内饰布局规整,有着很强的层次感,中控台及门板处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配置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双层中控台液晶屏、电子挡把以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设计更趋于年轻化,且科技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X50有望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