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捷豹XE轴距加长10厘米 命名XEL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18 08:46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豹的第2款国产车型已经锁定长轴距版的XE车型,而这款中型三厢轿车将在轴距上增加100毫米,达到2935毫米。

  国产长轴距版XE的命名像长轴XF一样,后面跟了一个“L”,也就是“XEL”,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88x1850x1429毫米,车身长度更比XE增加了116毫米。

  配置方面,XEL在外观设计上将于进口版有所不同,配置方面也有望提升,得益于加长的车身,所以XEL还将配备双天窗。

  动力方面,捷豹XEL将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