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新Levante将推GTS高性能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16 09:55作者:韩东玉编辑:赵旋丞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玛莎拉蒂新款Levante的路测谍照曝光,该车疑似Levante的GTS高性能版。新车外观细节进行微调,动力预计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Levante GTS高性能版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从路测谍照来看,Levante GTS高性能版的前脸和尾部覆盖有厚重的伪装层,车身多处搭载传感器。与现款Levante S相比,新车前脸设计换新,配备多幅竖条式进气格栅,车轮前方新增垂直条状进气口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修长,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新车采用多辐式轮圈,车尾保险杠将采用全新造型,配备新样式的扩散器,尾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上,Levante GTS高性能版预计将搭载与总裁GTS相同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710牛米,百公里加速5秒内。作为对比,现款Levante S车型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