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旗舰型 2017款众泰T30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中国的汽车市场真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体量庞大需求多样,然而有一种车型,它的受欢迎程度令人惊讶,甚至连许多厂商都始料未及,似乎只要造出一台就一定会大卖,这就是SUV车型如今的市场行情。

  与此前不同的是,厂商们近几年逐渐开始把重心从紧凑级车转到了小型车上面,毕竟现在的紧凑级SUV车型已经趋于饱和,而小型SUV却还是一片巨大的蓝海,在这种背景下,众泰推出了旗下的小型SUV车型,众泰T300。虽然国人对于SUV车型一直青睐有加,但如果想要获得成功,那还真就要拿出些本事才行。

  一、车型简介

  外观:动感有活力 符合年轻人审美

  众泰T300的外观动感时尚,比较照顾年轻用户的审美喜好。平直犀利的线条让整个前脸都极具攻击性,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一体性很强。

  大灯造型比较保守,但内部设计颇具新意,带状日行灯视觉效果很棒。低配车型为卤素大灯,但中高配车型则都会装配LED大灯,非常厚道。

  众泰T300虽然是一辆小型SUV,但是车身尺寸在与竞品的对比中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尤其是2610mm的轴距,更是超过了宝骏510和名爵ZS等车型。

  悬浮式车顶正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而上扬的腰线以及配合收缩的侧窗更是有一种向前俯冲的架势,很有力量感。

  相比于前脸,众泰T300的尾部设计就显得有些过于简单,造型饱满,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修饰,非常“素净”。“回”字形尾灯与大灯呼应,内部灯带很有设计感,点亮后效果非常出色。

  总的来说,众泰T300的外观还是更加照顾年轻人的审美及喜好,年轻运动且富有活力。对比来看,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外观配置上也几乎没有什么缩水现象,除了16寸的轮圈可能不及其它配置上那个17寸的轮圈效果好,但也差别不大,能够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