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小型SUV不越野 这两款车来打你脸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3:2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小型SUV市场的火爆,让越来越多的厂商纷纷推出新车型,而小编发现有不少车型都取消了四驱版本,尽管当今的SUV大部分都是偏向于城市化的定位,但SUV作为以实用功能性为特质的车型,还是需要具有一定的通过性的,除了底盘高度以外四驱系统对于不少消费者也是非常必要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很火热而且提供四驱版本的小型SUV。

  维特拉的整体造型充满小型SUV的特征,硬派方正的造型中透出一股活跃气息。前脸采用两条宽幅镀铬进气格栅,同时与两侧大灯连成一体,使车头看上去具有硬朗气质。车身侧面腰线极为平直,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到车尾,而双色车身的设计非常富有个性。车尾造型设计简洁,搭配后保险杠底部的黑色塑料及银色护板,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劲炫ASX的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采用三菱标志性的“鲨鱼嘴”进气格栅,同时搭配两侧具有攻击性的大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腰线从前车门处上扬至车尾,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富有立体感,两侧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

  维特拉的内饰设计简约而富有个性,同时各区域间划分明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其握感不错,整体以实用为主。双圆形仪表盘中间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同时还融入了银色金属装饰。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8.7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其搭载的操作系统与福特的SYNC相似,同时还可支持Carplay功能。

  劲炫ASX的内饰设计简洁,且具有运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具有良好的把握感。炮筒式仪表盘融入了银色金属装饰,其白色字体读数清晰,中间配备了彩色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同时屏幕两侧还带有快捷按键。

  维特拉的座椅造型较为运动化,其融入了红色缝线,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座垫及靠背两侧对于身体有良好的包裹性。后排座椅相对于前排更加舒适,其乘坐空间中规中矩,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一般水平。行李厢内部格局十分工整,同时地板平坦,后排座椅靠背可支持6/4比例放倒,在全部放倒后载物空间的容积可扩展至1120L。

  劲炫ASX的座椅配以真皮包裹,其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能够提供较为舒适的乘坐感受。后排座椅相比前排更加柔软,具有更好的舒适性,而乘坐空间则稍显局促。行李厢内部非常工整,载物空间表现一般,后排座椅可支持6/4比例放倒,其容积为384L-1167L。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维特拉1.4T自动四驱旗舰型搭载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劲炫ASX 2.0L 自动四驱旗舰版搭载了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都非常个性化。内饰方面也都采用简洁而个性的设计。而在动力上,劲炫ASX的最大功率较有优势,而维特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最为突出。总之,这两款车均有四驱车型可选,作为通过性更强的合资小型SUV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