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兼顾实用 MPV市场里一种不一样的风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3:1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在市场上美系、日系、德系进口MPV作为主流选择的当下,如果有一款不一样的车型出现,肯定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而雪铁龙旗下的C4毕加索就是这样一款车,时尚的外观、视野宽阔的全景式前挡风玻璃、十分齐全的安全配备以及非常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让这样那么的与众不同。

  外观年轻大气,阳光活力,设计独特,优雅的外形,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不像其他MPV车那样呆板;流线型车身设计线条硬朗,漂亮耐看,时尚大方就领先好几条街了,很有MPV的范儿,极具法兰西特色,有人称之为“优雅,浪漫,开阔”。是喜欢这类格调的人选定它的主要因素之一。

  内饰做工精细,用料讲究,缝合工艺精湛,中控台使用软性材料,手感不错;空调按钮分散布置在车门不同位置,方便乘员独立调节,科技元素非常的足,方便实用。值得一提的是空调的控制并非在主、副驾驶当中,而是处于靠近前车门的位置分布于中控两侧,方便驾驶员左手调节。

  空间完美,超大的前挡,超大的天窗,让人心情非常的爽,而且后两排的座椅折叠非常方便,一根手指头就可以搞掂,让人不得不佩服法国人在人性化这方面的确做得非常到位,后两排折叠后空间非常大,而且很平,小孩睡觉那是非常的舒服,当然大人睡觉也没有问题。

  这台1.6thp真的要赞一下,怠速时转速表显示2格,是不是很惊人啊!这发动机抖动控制的也太好了,舱内基本感觉不到声音和抖动,开起来也很顺畅,动力很充沛,但是变速箱调教的就一般了,低速收油再给油有明显顿挫,D档默认的油门响应并不是特别聪明,深踩降档不够果断,如果人为用拨片降档,它会长时间维持在高转速不升档,这台变速箱需要车主好好琢磨,去适应它。

  操控整体上来说是很不错的,底盘扎实,C4底盘衍生出来的车型,延续了C4车型操控的优良传统,应付一般的山路、弯道得心应手、沉稳平顺,路感清晰;方向盘指向精准,车子的驾驭比较轻便,没有拖拉的感觉,高速变线没有任何拖泥带水。

  性价比非常好,这个价位买进口车值了,虽然以后的保养什么的可能贵,没那么方便,但进口的质量那好了不是一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