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预算想买合资车选择也不少 还有SUV

来源:东莞汽车网时间:2017-09-15 13:07编辑:王厅

  初入职场想要一台上落班代步的小车,要求是合资车、价格便宜、养护便宜,总之一句话讲完就是月薪三千也养得起的。其实,选择也不算少的,分分钟首付1万就能带回家!重点还有SUV可选!

    福特翼搏

     售价:7.98-15.58万

   排量:1.0T 1.5L 2.0L

  全新翼搏刚刚才上市,最令人惊叹的除了TA全新的外形之外就是价格了。不谈乞丐版的手动,自动波车型也才8.98万。翼搏保留美式SUV的基因,引擎盖和侧身的肌肉线条,侧开尾门加外挂备胎,高底盘,再加500mm的涉水深度,在一下雨就水浸的东莞简直是首选。

     日产劲客

   售价:9.98-13.48万

   排量:1.5L

  日产劲客可谓是合资小型SUV里面最“好色”的车了,车身采用流行的撞色设计,马路上飞驰辨析度极高。外观是别人看的,内饰才是自己看的。日产车型对内饰用料很讲究,就算是这次推荐的手动版车型,没有皮质包裹,也有仿碳纤设计。对比同级别10几万还是低配的全黑塑料来的好看多了。有人以为这车很小,其实是外观造型收得有点紧所造成。空间和缤智、XR-V可以媲美。

  本田飞度

  售价:7.38-11.28万

    排量:1.5L

  十万内懂不懂车的人说的最多的就是飞度了。号称神车的GK5绝不是浪得虚名,1.5L排量爆发131Ps马力,飞起来尾灯都看不到。身材小空间小在飞度上也是不成立的,得益于魔术座椅,后排坐人宽敞,拉货也没问题。但是神车最大槽点就是噪音非常大!

     日产轩逸经典

   售价:9.98-12.08万

  排量:1.6L

  轩逸经典非常适合家庭用车,而且还符合网约车要求。10万内紧凑型轿车舍轩逸经典其谁?轩逸与卡罗拉、思域一样是2700mm的轴距,但轩逸的腿部空间简直用惊人二字形容,加上前排没有扶手箱,总是有种更宽敞的感觉。而且轩逸厚实的座椅,连后排侧面都有包裹,舒适感加分!

    丰田威驰&威驰FS

   威驰售价:6.98-11.38万

   威驰FS售价:6.98-10.98万

    排量:1.3L 1.5L

  开不烂的是丰田车,看来看去不知道选什么车,那就选丰田吧!2017款的威驰更偏向年轻人,犀利的前脸设计,V型格栅与新款凯美瑞的设计有几分相似。而且今年还推出了两厢版的威驰FS,小钢炮即时感。不想轩逸的成熟、飞度的烂大街、不妨考虑威驰F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