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追求性价比是么?国内最有性价比的三款车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7-09-15 12:57编辑:王厅

  每天都有大把的读者问车,在这里我也要跟广大读者解释一下,后台和微信中每天都有上千条咨询购车的问题!我们的工作所占据每天的时间也很长,所以大多数问车的朋友都得不到答复也请你们谅解!大家都是人,工作结束之后也要有休息时间和处理私事的时间。

  在所有关于导购的问题中最核心的一个指标就是性价比!但多数朋友对于性价比的理解首先是便宜,然后给的多就叫性价比!但事实上在汽车方面,性价比首先是要产品足够好然后才是售价相对便宜!那今天我们就来聊三款在我看来是目前国内现售SUV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本田 冠道

    22.00-32.98万 推荐1.5T尊享版

  冠道,本田的旗舰车型!其实想想挺好笑的,大本田的旗舰车型的售价天花板不过32.98万,比起“一田一日”有点掉档次。记得冠道刚上市不久我就去参加了试驾活动,最大的印象就是它是一辆非典型本田车!首先隔音降噪方面比其他任何本田车都好出几个宇宙,避震也不在咣咣的硬了!

  而最重要的还是冠道的制造理念,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七座SUV这个概念是绝对不认可的!冠道的想法和我一样,与其做一辆70分的七座产品,不如做一个90分的5座产品。冠道的后排无论空间还是进出方式都做到了极致!并且搭载的1.5T+CVT的动力总成在实际驾驶中一点都不觉得不够用,再看看1.5T顶配26.38万的售价!在我看来目前冠道是国内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大众 途昂

    30.89-51.89万 推荐330TSI两驱豪华版

  我知道很多人又开始喷我了,谁说七座SUV没用?OK如果你是有车一族你当然就会体验到,你的车平时连坐满5人的机会都极少,坐七人更是少见!哪怕你偶尔需要7人,OK!大部分七座SUV第三排打开时后备箱基本没啥空间,平时谁后备箱不是放一堆东西?那你打开第三排临时拉个人,你的东西放哪?所以七座SUV必须是第三排够宽敞舒服,并且打开之后后备箱还有足够的储物空间才是合格的七座SUV!

  市场上达到上述要求的车真心不多,在达到要求的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无疑是途昂!途昂的第三排不但能达到MPV一样的乘坐舒适度,并且打开第三排的同时后备箱还会有一个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并且这个储物空间不像MPV一样是利用一个下凹实现的,它就是一个非常规整的空间。另外虽然途昂给自己定位是中大型SUV,实际它的尺寸完全就是全尺寸SUV级别了,30万出头买个非常实用的全尺寸SUV保值率也不低,还要啥自行车啊?

   日产 楼兰

    23.88-37.98万 推荐2.5两驱精英版

  很少人关注楼兰,不过这都因为它上一代车型定价的作死行为导致的!现款楼兰学聪明了,起步价23.88万起,要知道这价也就是奇骏的级别。但楼兰的整车品质相比奇骏那是碾压式的存在!我认识所有开过楼兰的朋友都对其评价极高,几乎没有槽点!首先外观相比前面那些车就更具吸引力,这几年日系品牌的设计师不知道是死绝了还是都疯了,设计出来的玩意一个比一个奇怪,但楼兰是少数潮流中不失稳重的设计。

  一进楼兰,首先给你营造了一种很舒服的感受。内饰虽然看起来没啥很特备的点,但整体气氛和你能触及到的所有地方都给你一种特别安逸的感觉。再就是大沙发座椅真的是汽车业的翘楚!开起来转向适中,油门适中,反正各方面都在一个特别舒服的点,油耗也低,2.5车型车主平均油耗百公里不到9升,考虑到它的级别,我真找不出啥槽点!再想想售价,说它没性价比我都没论据!

     总结:

  又到了读者解答时间,我知道你们会说不接地气啊,这么贵哪有性价比?性价比的关键字是“性”打个比方,宝骏510和冠道比性价比,实际上冠道是完胜!但由于很多人的预算够不到这个区间,所以只能给你个7万附近产品好点的,但跳出这个价位它就啥都不是了!所以在考虑性价比的时候也要记得自己的价位区间是多少,在这个区间是不是有些所谓的不足真的别太在意,毕竟以价钱衡量的性价比并不是绝对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