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Q8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9-15 12:38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Q8 Sport是奥迪旗下概念SUV,此前已在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根据奥迪产品规划,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全新旗舰SUV车型——Q8,并在明年正式发布。有媒体获得一组奥迪Q8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设计具有“轿跑”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矩阵式LED灯组,整体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奥迪Q8将搭载3.0T V6发动机以及4.0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Q8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线条简练且棱角分明,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上的棱线突显力量感;两侧头灯造型犀利,矩阵式LED大灯配以下方折角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霸气。新车保险杠两侧带有大面积进气口造型,提升整车运动感。

  奥迪Q8作为中大型轿跑SUV,修长的侧面配合溜背式尾部造型很有特色,车尾层次感清晰,配以顶部扰流板,整体彰显运动。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提升运动感。这款车下方被黑色保险杠包围,车底周围配有黑色塑料部件,可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此外,新车疑似采用隐藏式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动或者插电混动版产品。此外,奥迪Q8上市后还将衍生出高性能版SQ8和RS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