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厢车王者对决 日产骐达对比高尔夫7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15 11:21编辑:王家浩

  虽然现在国内SUV市场愈发火热,但是从销量上来看,销量最大的细分市场还是紧凑级家用车市场,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又以合资品牌车型最为受大家关注。在各大厂商都不断推出全新车型的同时,其实在这个市场上还是有那么几款“老将”在一直不断打拼,它们通过不断的自我提升迎接着来自各位“新人”的挑战,并且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成绩。

  车型:东风日产骐达

  外观方面,新款骐达借鉴了海外版骐达Pulsar的部分设计理念,采用日产最新家族设计。V字形镀铬进气格栅衬托着日产的车标,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看起来动感十足。流畅的整车线条,以及更加舒展的尾部设计,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

  新款骐达的内饰设计风格和上一代车型基本一致,线条不多,简洁明了。此外,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内饰风格。米黑色相间的浅色内饰上深下浅,有一种家的温暖感,而另一种纯黑的酷黑内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更显质感,也更动感。新车对于安全方面和舒适性方面的配置有所增加,并且ECO模式与自动启停符合时下对于节能环保的重视。

  骐达的大空间已经成为了该车系的一个传统,无论是上代车型还是眼前的新骐达,宽敞的乘坐空间都是它打拼市场的杀手锏。后排腿部空间甚至可以媲美一些B级轿车,这对于一直以来就喜欢“大”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无法拒绝的诱惑。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