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预售5万元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15 11:13作者:涂钦瀚编辑:王厅

  日前,宝骏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宝骏310三款新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一台AMT变速器。据悉,新车预售价5万元起,并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

  三款新车型的外观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新车在换挡方式上使用了“旋钮+拨片”的组合,提升科技感。旋钮盖为黑色钢琴烤漆亮面材质,带冰蓝色氛围背光,旋钮上方的档位同时也有背光显示,方便驾驶员在夜间进行操作。

  在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和IF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在自动时尚型上配备了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另外自动豪华型还增加了侧四安全气囊、后视镜加热功能。

  舒适配置上,自动时尚型配备了前排中央扶手、8英寸液晶触摸屏(1024×600分辨率)和蓝牙功能,在自动豪华型上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另外定速巡航功能可在48公里/小时以上的车速开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AMT变速器,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小于等于5.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