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宜商又宜家 这款车整体性能不输奥迪A6L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0:5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中型车市场的车型虽然不像紧凑车型市场那么多,但是这一市场的每款车型都是精品,因此其竞争也是十分激烈,想要从这一市场中突围出来,也是很不容易,而作为福特旗舰轿车车型,金牛座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今天,我们就看看它有什么魅力?

  虽然我还算年轻,但我个人一向喜欢沉稳简洁的风格,不仅是汽车,其他东西也是一样,金牛座的外观很符合这一点,沉稳大气,简洁耐看。车身的流线顺畅自然,没有过多不必要的装饰,车身上的几条镀铬装饰条恰到好处。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金牛座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的设计,狭长的大灯组配合六边形进气格栅营造出冲击力十足视觉感受,同时,金牛座中级车的尺寸和平直的腰线,令它极具商务气质,内敛中庸的尾部设计也更加契合其商务定位。总的来说,金牛座的外观富有冲击力,更符合有商务需求的人群的喜爱。

  内饰设计能以驾驶者为中心,操控按键触手可及;视线所到之处真皮比比皆是,特别是那双缝线,质感油然而生!换档旋钮,逼格神器啊!美中不足的就是装配工艺,缝隙太多了。内饰方面,长安福特金牛座采用了端庄稳重的设计思路,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来构建整个内饰的框架,十分符合其中级车的形象。仪表盘采用了高端的液晶显示,大幅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另外,旋钮式的挡位设计不但新意十足,而且带来了更宽敞实用的中央扶手区。

  金牛空间确实大,尤其是后排轻轻松松翘二郎腿,2.95米的轴距确实不是盖的,前排空间也不错,后备箱也足够大。车内空间方面,长安福特金牛座2949mm的轴距带来极为可观的后排空间,并且后排还配备了功能繁多的中央扶手,能够大幅提高整车的豪华感;具有独立自动空调,有效的提升了后排乘员的舒适性,作为偏重后排乘客舒适度的车型,长安福特金牛座可谓十分优秀。

  动力给满分!因为我之前一直开的是1.6自吸的车,没有接触过带T的车,初次驾驶感受就是这车真的太生猛,转速如果超过三千,推背感就会很强烈。加速感觉也很线性,没有涡轮介入时的突兀感,舒适工作做的很到位!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金牛座提供3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5T(四缸)的EcoBoost 180车型、2.0T的EcoBoost 245车型以及搭载2.7T V6发动机的EcoBoost 325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181Ps)、180kW(245Ps)以及242kW(329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辆车总的来说是个宜家宜商的车!黑色车身,沉稳,内敛,商务气息浓郁!白色车身,大气,安静,素雅,纯家用是已经有点奢侈了!综合考虑了很多辆B级或者B,也许金牛座并不是最完美的,但是确实是我最想要的那辆车,俗话说千金难买心头好,指的即是这意思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