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一款SUV在中国能火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15 10:55编辑:王立银

  万众期待的最美路虎车型终于上市——揽胜星脉,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感觉是与时尚二字挂钩。当它在车展发布的时候,教授就认为,将来它进入到中国来,一定会成为2017年最具热点的车型。为什么?且听我娓娓道来。

  作为越野车中的王者

  路虎在被3次收购后重拾自己

  1994年宝马以8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路虎,路虎从此就开始了不断“被交易”之路,宝马与路虎经过了6年的长跑后,由于不堪重负,在2000年以18亿英镑卖给了福特,在福特操控大局之后,路虎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商业化和市场化,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到路虎产品对于越野专业性的追求。直到2008年,路虎品牌被印度新兴的汽车巨头塔塔公司从福特手中收购。

  路虎经历了多种转折之后,不得不承认在产品线上出现了很大的革新,但在产品上,以往那种真硬派越野风也越来越少了,例如全新一代发现放弃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外观设计上从以前长直线的硬派风格,慢慢地转化为圆润的都市风格,对于这种改变,其实在消费者心中是存在诸多争议的。

  但从数据上,现在的路虎,销量确实比以前好太多。在2016年的全球数据上,欧洲同比增长26%,北美同比增长25%,而在中国,购买路虎也越来越成为富人的象征。

  “最美路虎”星脉在这时进入中国,名声肯定大噪。在路虎揽胜系列中,分别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星脉,揽胜极光等车型。价格从高往低来排列,星脉的定位大概如此。

  掀开星脉的外在,你将发现这其实是台捷豹

  大家都知道捷豹路虎本是一家人,只不过捷豹擅长造轿车,路虎擅长造SUV罢了。揽胜星脉与捷豹F-PACE共用同一个平台打造,而F-PACE则是由捷豹的轿车平台开发而来。也就是说,揽胜星脉,是路虎第一款利用轿车平台造出来的SUV,在路虎的越野“血统”上,星脉的专业性自然也就比不上揽胜和揽运这些老大哥们。星脉的定位及发展,也会更加倾向公路驾驶方面,这也是符合当代市场发展以及消费者实际需求,无可厚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