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量还减价 这款车改款后更具诱惑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0:5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在汽车市场的竞争可谓白热化,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展,国产汽车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合资汽车感到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合资汽车通过改款来提升竞争力,就像雅阁。新款雅阁外观更动感时尚,而加量更减价的做法更是诱惑了不少消费者。

   车友车评:

  全LED大灯,外型更加酷炫,整个车的流线型也是加以改造,更加大气时尚了,远远看去像是一辆轿跑,充满杀气和冷艳。广汽本田雅阁采用了类似凌派的全新U型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使它的气场更加凌厉,且并未破坏其一贯的端庄、稳重形象。此外,前保险杠处的夸张设计和尾灯内部结构的升级,也让它看上去更具冲击力。

  内饰整体风格本人很满意,双屏设计很时尚,要是安卓系统可以连接使用导航就好啦。就此价位的合资车内饰已经很不错了,要是在来个全液晶仪表那就更好啦。广本雅阁的内饰设计有着浓浓的居家风格,整体感极强,且有着分明的层次感,上下双层的液晶屏幕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上层的屏幕与仪表盘链接为一体,使整个中控台和仪表盘融为一体。广汽本田雅阁全系车型标配了中控显示屏、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倒车影像和自动驻车等配置。

  空间很不错,选它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了。家用完全ok。手扶箱空间有点小。后备箱很大,跑长途一般常用的都可以放进去,家用足够了。后排的乘坐空间绝对是广汽本田雅阁的最大亮点,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极为充足。前排的座椅宽大,能够适应不同人群的乘坐要求。此外,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以及较多的储物空间令广汽本田雅阁的乘坐舒适性大幅上市。

  2.4地球梦动力没得说,就为它买的。急加速来得足够畅快。CVT变速箱很容易上手,配合发动机非常平顺,动力随叫随到。动力上,新雅阁提供有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方面,雅阁均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总体来说雅阁的性价比还是中规中矩的,虽说配置略低,但完全够用。2.0的发动机没有什么驾驶激情可言,但深踩油门加速线性还是挺平稳的,而且车内空间、后备箱足够大,家用完全没问题,最重要的是本田发动机的技术是不需要多说的,买本田图的就是安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