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超高 10万以下热门紧凑级家轿推荐

来源:人车故事时间:2017-09-15 10:46编辑:王厅

  10万元是大多数工薪家庭的购车预算,这个价位几乎涵盖了目前最主流的紧凑级家轿,选择非常丰富。如果你是首次购车,并且看中车辆口碑、空间以及性价比,那么接下来小编介绍的三款热销紧凑级车,大家可以重点考虑。具体车型为朗逸经典款、轩逸以及英朗。

    朗逸经典款1.6L自动风尚版

   指导价:12.49万

    优惠信息:让利2.5万+首付40%,2年0利率

  朗逸经典款的造型设计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观,大气沉稳又不失动感,即便如今已经推出了新款,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经典款的设计。侧面造型简洁流畅,驾驶舱占据绝大多部分轴距长度,内部空间有保障。尾部造型很有厚实感,贯穿尾灯的镀铬装饰,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朗逸经典款的内饰工整而且紧凑,中控面板区域由一个T型银色金属拉丝效果塑料材质打造,现代感强。中控台上方以及四个车门的内侧门板局部均采用软性材料铺装,有效提升舒适度和亲和度。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舒适,符合人机工程学,双圆式仪表盘简洁大方,便于读取行车信息。

  配置方面,朗逸经典款1.6L自动风尚版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EBA、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卤素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手动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单碟CD、USB+AUX+SD卡插槽、8-9喇叭等诸多实用配置,大大提高了行车便利性。

  空间方面,朗逸经典款车身尺寸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座椅,头部还有1拳的空余,保持前排座椅不变,该名体验者坐进后排空间,头部和腿部空间都能达到1拳的余量,可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行李箱容积为478L,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可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日常家用足以。

  动力方面,朗逸经典款1.6L自动风尚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9L。

  车型小结:朗逸经典款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即便放在现在来看,也完全不过时。配置丰富,诸如ESP、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全车车窗一键升降、8-9喇叭等同级罕见的配置都非常齐全。空间和动力表现处于同级主流水准,符合其产品定位。优惠2.5万,价格已跌破10万,可享首付40%+2年0利率,性价比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