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车是很多人城市代步的不二之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0:3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展,合资车的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小型车市场。然而有一款车却一直很受消费者喜爱,它就是本田飞度,这可是连扎克伯格都不舍得换的一款车哦!

  车友车评:

  外观越看越萌,车头短但很有精神,侧面看就是个小鼠标静静地趴在地上,车尾虽然显得没那么大气,但依然很出众。本田飞度的外形同样年轻、极具活力。整体上看,飞度的外形比较圆润,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前脸部分,中网采用更为年轻的全熏黑设计,没有出现镀铬元素,大灯方面虽然“刀锋”状的神韵还在,但边角并没有那么锐利,做了一些有弧度的处理。前脸整体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活泼,可爱。

  侧面线条整洁,没有明显的突起。车尾方面,飞度的设计比较常规,尾灯的设计很有本田的风范,家族特征明显。整体上看,飞度的风格同样偏年轻,但它的年轻却并不激进,反而给人一种憨态可掬的感觉。

  内饰做工还好,用料基本都是塑料件,选择飞度没有考虑这些东西,如果想弄到汽配城包个真皮内饰已经非常方便了。整体样式设计的比较年轻化,还不错。相信大多数买飞度的车友都不会在意它的内饰用料。飞度的内饰设计同样十分年轻、运动。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不对称设计,这样的结构除了更方便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控制外,也使得车内氛围更加灵动,不刻板。

  仪表盘采用中间大圆加两侧不完整小圆盘的设计,并采用红色的背景灯,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但是质感稍差。虽然同样采用时尚的三辐方向盘,但并没有集成任何多功能按键。

  作为一款小型车有如此的使用空间表现非常好。我开车座椅调的比较靠后,很多比我高的人开我的车也会往前挪座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不错。虽然乘坐空间很宽裕,但并没有占用后备箱的使用空间,他拥有小型车里较大的后备箱,放大后排座椅得到很大的拓展,以至于很多人用飞度来拉货。本田的空间布局不愧为“魔术空间”称号。

  1.5自吸直喷发动机,有着131匹的马力,动力响应非常灵敏,满员状态开空调动力表现也很不错。飞度的动力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起步时的低扭输出很强进,可以媲美速派1.8T的起步。在动力系统方面,飞度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如果你还年轻还有一颗躁动的心,如果你想听到vtec高亢的声音,飞度是10万内城市代步的不二之选,虽然配置相对简陋一些,但有比肩混动的油耗,比肩A级车的空间,比肩钢炮的动力,只需要10万块不到,还要啥自行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