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310自动挡配置曝光 3款车9月22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15 10:36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之前我们曾报道,宝骏310自动挡将于9月22日的青岛车展上正式上市。在上市前夕,我们又获得了新车的配置消息,将推出1.5L自动舒适型、1.5L自动时尚型、1.5L自动豪华型3款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骏310自动挡9月22日上市,推3款车;

    2、内饰配置丰富,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EPS电动助力系统、IFOFIX儿童座椅接口;

    3、采用旋钮+拨片的换挡机构;

    4、动力搭载1.5L P-tec Dvvt发动机。

  外观方面,宝骏310自动挡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三横条镀铬饰条设计简约,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拓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是旅行车的造型精髓所在,优雅的线条赋予了新车更迷人的魅力,腰线和车顶行李架成为点睛之笔,为其增添了一丝生活气息。官方消息,新车将推出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造型简约时尚,加入了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机构。舒适性配置方面,宝骏310自动挡标配EPS电动助力系统,时尚型和豪华型还搭载了8英寸液晶触摸屏,集成了蓝牙功能,此外豪华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导航、定速巡航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和IFOFIX儿童座椅接口,时尚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等,豪华型还增加了四安全气囊、后视镜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宝骏310自动挡搭载了一台1.5L P-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1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油耗为5.9L。

  编辑点评:宝骏310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