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啥车有逼格?这四款堪称白领最爱

来源:DIOS车评时间:2017-09-15 10:27编辑:王家浩

  如今,20-3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已经成为了众多白领、中产阶级的热门选择,尤其是老师、程序员、公务员、医生、律师等、都是消费这一类车的主力。这一次,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这些精英人士的豪华品牌座驾。

  1、奥迪A4L 奥迪A4L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然是沉稳大气,也不缺少运动风范。而且根据高德地图的统计,奥迪品牌也是很多公务员、教师等群体的首选。

  外观方面,奥迪A4L使用的是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科技含量很高,不仅节能还能进行64项调节,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两条棱线,比现款车型更有运动质感。内饰部分,全新奥迪A4L内饰设计的很新颖,方向盘握感很棒。液晶仪表、悬浮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档把等,很多细节都凸显了奥迪以科技为主导的内饰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除了前后驻车雷达、多媒体娱乐系统,以及自动分区空调等,奥迪官方还提供很多倒车雷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选装件。动力部分,A4L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2、沃尔沃S60L 沃尔沃最大的特色就是低调素雅,高冷的北欧工业设计风格也深受很多精英人士喜爱。而且沃尔沃历来主打车厢环保、安全的特色也深得他们的认同。根据胡润统计,沃尔沃可以说是众多豪华品牌中车主平均学历最高的一个。

  外观部分,沃尔沃S60L依旧延续了家族特征,简约而独特,虽然新款外观并没有什么改动,但是现款已经足够协调,足够耐看。新款加长幅度并不十分夸张,与同级别相比更紧凑,且运动气息也更多。内饰部分,沃尔沃对内饰材料进行了有机挥发物、气味以及甲醛等测试,所以车内散发标准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配置方面,S60L配备了全新的车载智能交互系统,包括互联、服务、娱乐、导航、控制等34项车载互联功能,且还配备了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座舱清洁系统。动力方面,S60L装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

  3、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温和、变化丰富,带有浓厚的东方韵味,而近年来线条越发大胆、富有攻击性,更能取悦年轻人。而品牌蕴含的温和调性,以及主打混合动力的环保、耐用可靠、精致等特色,也是它受到年轻白领喜爱的重点。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CT外观更靠拢最新家族化设计,视觉效果很不错,网格状纺锤形中网很具有攻击性,加之四周的镀铬条装饰,辨识度极高。内饰部分,在全民皆触屏的年代里,CT依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做工和用料保持了一贯的优秀。

  配置方面,CT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功能也很强大,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也在其中。动力方面,CT采用1.8L直列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

  4、奔驰GLA 作为代步的入门级豪华品牌汽车来说,奔驰GLA既有浓郁的设计感,又有SUV独有的野性风格。优雅而不失灵巧的造型风格,很适合那些单身的年轻才俊。

  外观方面,其实它更像是一台加高了的奔驰A级,五幅AMG轮圈很经典,整体设计风格选择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加入了越野气息的运动包围,很吸睛,颜值颇高。内饰部分,虽说是“套娃工程”,但是却依然很漂亮。做工也是很好,让人觉得非常完美。

  配置方面,诸如后排出风口、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定速巡航、自动泊车、上坡辅助等等都足够齐全。动力方面,奔驰GLA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