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能搞定的SUV 瑞风S5/哈弗H6/风度MX5

来源:途途试道时间:2017-09-15 10:19编辑:王家浩

  近些年国内自主品牌的崛起让国人对此有了全新的认识,高配置、大空间和超高的性价比是这些车型的必杀武器,相比于合资品牌车型,10万元能买一辆SUV在以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是现在10万元就能搞定一款SUV这件事已经不是天方夜谭,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热门的SUV车型,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吧。

  江淮汽车-瑞风S5

  厂商指导价(万元):8.95-13.95

  推荐理由:瑞风S5在外观上采用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但是在富有活力的同时又不失沉稳,内饰方面丰富的配置让这款车更加实用。瑞风S5更更满足注重实用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外观方面瑞风S5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搭配镀铬装饰条又让人从中看出一点活力,平缓的车身线条体现出瑞风S5温馨、富有安全感的一面。在车身尺寸方面,4475*1840*1680mm这样的数据对于一辆紧凑型SUV来说算是合格了。

  坐进瑞风S5,简约大气的内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银灰色的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整体感十足。在动力方面瑞风S5提供三种选择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0N·m。可见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定会在现在这个小排量涡轮车井喷的时代占据上风。

  长城汽车-哈弗H6

  厂商指导价(万元):8.88-14.08

  推荐理由:做为国内车市中的领头羊,哈弗H6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实用宽敞的车内空间,一直都受到大家的青睐。在这个涡轮增压技术井喷的时代,哈弗H6顺应这个潮流,搭载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从动力还是从燃油经济性上哈弗H6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4600*1860*1720mm的车身尺寸让哈弗H6在同级别紧凑型SUV中略占优势。沉稳大气是哈弗H6外观设计的代名词,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他的质感,高级感十足,车身腰线硬朗流畅,整体性很高。

  坐进车内,内饰风格延续了外观沉稳的特点,银色的装饰条从车门贯穿中控台,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凸显出哈弗H6的科技感。在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升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2.0升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在保证日常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最新推出了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35N·m,想必这款小排量的动力组合会受到比较多人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