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排量自吸已成过去 雷克萨斯RC F换装动力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15 10:19作者:侯永超 编辑:王厅

  在众人的目光还聚焦在法兰克福车展的时候,雷克萨斯却好像在玩个性一样,并没有一味的把精力放在车展上。近日,雷克萨斯还在紧张测试换装全新动力的RC F车型,新车将会在东京车展上发布。

  此次路试的新款RC F车型在曝光的图片上看,路试车型并未采用大面积伪装处理,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并采用蜂窝状造型,测试车型仅在车身四周进行伪装处理,预计前脸部分仅仅在细节方面进行微调。

  对于雷克萨斯RC F而言其对手们都采用的动力更为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然而RC F目前还在使用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显然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上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

  据悉,新款RC F车型将会换装一台4.0T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637牛·米。预计还将匹配现款车型所使用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