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不起超级跑车 我们可以看看奥迪TT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0:1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看过《速度与激情》系列后,那些跑车的身影深深印刻在小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可昂贵的价格成了我们之间不可逾越的障碍。买不起那么贵的,我看看一些价格亲民的跑车还不行吗?就像奥迪TT。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下车友们对它的评价,给那些像小编一样对它有意向的朋友们,做个参考。

  TT的外观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圆润的感觉,同时,很多细节部位也透出一股杀气,这种阴阳结合的感觉非常好。车灯这东西大家都懂,奥迪就是灯具厂。不过缺点也马上显现出来了,千万不要追尾,否则1只大灯的赔付绝对够你烦闷的。

  TT的内饰,只能说合格,基本上,该有的都有,导航啥的大家也就不要奢求了,TT在这上面的表现肯定是不如Z4的。方向盘是内饰中个人最喜欢的部分,听说跟R8是一样的。此外,座椅的皮质和颜色可以自己选择,我就选装了个红色的NAPPA真皮,效果很棒。

  作为跑车,这个空间真的非常好了。我身高1.73,坐着感觉不错。后排座不要提了,那毕竟是应急的,放放包还是可以的。前排储物日常是够用了,后排座放到后,后备箱1.6M的深度,没什么大东西你拉不了的,说空间差的朋友估计是拿跑车和轿车在比吧!

  动力没话讲,211匹马力,配上四驱,理论上5.6秒的百公里加速,这些数据都足以令人心潮澎湃。实际使用中,D档的加速感受还是比较温柔,提速的感觉比较流畅,没有大马力车那种突兀的感觉,同时兼顾节油的目的。但S档就比较暴躁了,行驶中切换至S档后,转速始终维持在3K转以上,同时换档时机也延迟了。但个人最喜欢的还是手动模式,换档拨片反应很快,可以自己控制换档时机,这时才能尽情展示它的真正实力,比S档的感觉还要爽很多。

  操控很好,配合四驱系统,指哪打哪,车身轴距短,非常轻盈。底盘及悬架,有人说TT颠,其实还好吧,我认为形容路感清晰更合适。它的悬是比较有韧劲的那种,还是比较有高级感的,不是10多万那种板车的感觉。

  性价比应该是不错的。这是最容易操控,富有乐趣性,外观时尚靓丽,舒适性相对不错的贫民小跑车了。如果讲性能比,其实这车就不占便宜了。我个人的定位很简单,玩具,跑车,足够拉风,动力强劲,所以就选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