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界高冷的女神 这款车也不可亵玩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0:1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提到“高冷”这个词,我想大家第一时间就会与女神联系在一起,其实,汽车市场也有高冷的品牌,就像沃尔沃。不少人都喜欢它干净简约的设计,总是能给人舒服的感觉,即使它没有复杂的造型,但却不缺时尚气息。今天我们和车友们一起走近的就是沃尔沃旗下的车型-沃尔沃V40。

  外观在买车时就非常喜欢,一点也不张扬,但是也不失华丽,非常的耐看。明显的家族特征,比如X型的前脸、线条交错的引擎盖、翘起的腰线拐角、从侧面就清晰可辨的车尾轮廓线、三角形立体包围尾灯、LED日间行车灯、亚光运动轮圈等等,都让V40显得非常非常有档次。

  我个人来说对内饰是非常中意的,本人本来就是北约简约风格的忠实拥簇。内饰简洁,做工用料都非常用心,功能分区也都很明了,车内唯一有气味的来源可能就是我后来买的脚垫了,对这点非常满意。

  前排乘坐舒适,后排两个人乘坐刚好,位置虽然不富裕,但是一般家用没问题,行李箱感觉大小不错,如果需要拉大件东西,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如果东西超长副驾驶也能放倒,可以说基本能满足家用对车空间的要求。

  动力是相当满意的了,起步时动力的提升会有一点点滞后感,6AT的变速箱换挡有轻微的顿挫感,过后基本上动力随叫随到,深踩油门起步时顿挫感要强烈一点,CVT平顺,可一点驾驶感都没有,还是6AT来的直接。S档偶尔用一下,感觉太暴力了,强烈的推背感伴随着发动机的嘶吼声,很难驾驭。

  基本没有方向虚位,指哪打哪!这车方向盘一圈半是满轮,所以指向很精准!方向盘带可调控的三段助力,依据个人喜好,老婆开着也不怕重!毕竟是偏运动,减震偏硬,路面反馈感比较明显!底盘比较紧实,不松散。

  这款车比较适合年轻人,比较小众的一款车,对很多人来说这款车性价比不是很高,适合享受生活的城市小资青年,适合家里面的第二辆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