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低价格 全家出游怎能少得了这两款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15 10:0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现在人们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压力也不断增大,在结束一周的繁忙工作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带全家人一起出游。既可以放松自己,又能弥补因工作而忽略了对家人的那份关爱。当然一家出行,得有一款大空间的SUV才行,别着急,小编这就推荐两款价格亲民、性能又不错的SUV车型。

  作为幻速S3的升级版车型,幻速S3L在外观方面彻底颠覆了大家对幻速S3的印象,相较于幻速S3那很规矩,没有什么特别个性的设计风格来说,幻速S3L则主打的是时尚运动风格。占据了前脸大部分视觉中心的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的勾勒,让前脸部分视觉冲击力极高。形状方正,双U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颇具立体感。流畅的车身线条,黑色的侧裙以及车顶的行李架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车尾扁平的尾灯与中央的镀铬条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

  凯翼V3的外观整体给人一种时尚运动的感觉,前脸部分延续了凯翼品牌“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熏黑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大灯,极具辨识度。雾灯位置的黑色格栅与中网格栅保持一致,整体性很强。鹰隼式的上扬腰线,在视觉上有一种俯冲的力量感与速度感。尾部造型比较方正,中央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组融为一体,银色护板与双边单出的尾排也为该车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幻速S3L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为时尚个性。棕黑双拼色的内饰主色调,在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彰显了其个性的内饰风格。中控台上大量应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不错。采用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略大,但在3点与9点的位置采用了打孔处理,增加了握手的透气性与摩擦力。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右侧采用的LED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

  内饰部分,凯翼V3采用了全黑的内饰主色调,最惹眼的便是中控台上那块10.1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了,其搭载的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集远程车辆控制、远程车况查询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颇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的整体造型灵动可爱,温度的显示信息集成在出风口中央。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且按键布局合理。仪表盘采用的是炮筒式的造型,蓝底白字的显示方式,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3L的长宽高为4520*1790*1750mm,轴距270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一线的水准。全系座椅标配的是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柔软适中,座垫宽大柔软,对腿部支撑表现良好,座椅调节方式为手动调节。储物空间方面,除了常规的门板位置外,手套箱和仪表台下方的储物格也能满足日常的储物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凯翼V3的长宽高为4606*1790*1750mm,轴距2765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一线的水准。除最低配和导航版车型外,全系座椅标配的是真皮/仿皮座椅,座椅柔软,包裹性不错,并可选装座椅加热功能,座椅调节方式为手动调节。储物空间方面,该车提供了多达27处的储物空间,并支持第三排座椅放倒,座椅放倒后可以进一步增加行李厢空间。此外,全系车型提供了2+2+3/2+2+2/2+3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家庭多样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幻速S3L全系搭载的是代号为BJ415C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000-5000rp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凯翼V3全系搭载的是代号为ACTECO-SQRD4G15的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变速箱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体来看,这两款车都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外观上的运动时尚,内饰配置的丰富,超大的驾乘空间,加之6万元左右的售价来说,可谓是诚意满满,性价比超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