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风风雨雨近二十年 这款车仍屹立不倒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15 10:07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提到日系SUV车型,那么本田CR-V绝对是其中的代表。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哪怕现在SUV市场百花齐放,但这款车销量依然稳定。今天我们结合车友们的车评,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有什么魅力?

  车友车评:

  外观比较喜欢,特别是前脸,比其他品牌好看,不过,屁股有点儿太圆了。不过,整体看起来很大气,再加上了行李架和尾翼,帅气!

  东风本田CR-V在外观上相比前款车型有少许改动,带有本田家族化设计风格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高亮的镀铬装饰在钢琴烤漆材质的配合下显得非常美观;前雾灯外围加上了镀铬边框进行点缀,将整个车头部分的精气神提升了不少。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部分的设计几乎没有进行改动,乍看之下似乎并不好和前款车型区分开来。

  CRV的内饰始终和前沿时尚不搭边,但是却保持了平稳低调的中庸风格,让视线很均衡。两个彩色屏幕很好看,DA屏幕的显示不错,真皮座椅、方向盘挺好的。

  CR-V的内饰将前款车型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加以传承,仍然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布局,用以体现明显的功能分区。搪塑工艺在内饰的打造上已经被大量采用,质感欠佳的硬质塑料已近乎绝迹。另外在配置功能方面,CR-V也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例如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性价比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空间没的说。空间是我买这个车主要考虑的地方之一。可以算得上是个大面包。后面坐四个瘦子没问题。后备箱用来拉货。再加上哪个后排一拉折叠。太好用了。我身高170。全家个子都不算高。感觉这个空间太够用了。储物空间,出门后备箱放平后放量自行车没问题,这也是我考虑的地方。得益于后排地板的平整,后面坐三个人中间的那个人感觉很好。不像有的车后排中间坐人难受死。大屁股优点展示的一览无余,后备箱感觉永远装不满。

  动力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因为是cvt变速箱就变的那么肉,起步给油有时候踩深了还是很猛的。由于cvt变速箱的特性,动力特别平顺,不像有些AT变速箱换挡明显。

  动力方面,CR-V提供2.0L和2.4L两种动力方案,其中2.4L发动机为使用了本田最新技术的地球梦发动机。它们分别对应的动力参数是155马力/6500转、190牛·米/4300转;186马力/6500转、243牛·米/3900转。在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统一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近二十年的积淀,历经四代车型,其成熟的技术让这款车型销量口碑皆名列前茅,买它,更看重的是它的品质,耐开,稳重,质量过硬,落地20万在同级别车里面CRV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