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 性价比最高中型SUV是启辰T90

来源:智电汽车时间:2017-09-15 10:01编辑:王厅

  目前最火的是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传祺GS4、上汽荣威RX5等车型。

  如果你想在空间、动力、舒适性上更进一步。

  要么只能向下看看众泰、斯威的产品,要么就得加个几万、十几万瞄准传祺GS8、长安CS95或途观L、汉兰达、锐界。

  如果有一款SUV,只要10万+,但具备合资车品质,外观、空间、配置无可挑剔,你会不会喜出望外?

  今天要说的东风启辰T90就是这样一款车,售价区间10.98-15.48万,却拥有几乎能和丰田汉兰达掰手腕的实力。

     1、外观、内饰大气豪华

  从视觉效果来看,无论是前脸还是腰线,东风启辰T90给人的印象都是满满的国际范。

  令人印象最深的几个点中,纺锥形前脸开阔大气,分层式格栅上点下横,层次感丰富,尤其是镀铬的应用堪称绝妙。

  侧面来看,东风启辰T90采用的是轿跑车常用的溜背风格,这让整车的流线感急升,腰线仿佛有一条飞跃的剑鱼在翱翔。

  好外观需要有品质的内饰陪衬,进入东风启辰T90车内仿佛到了一辆豪华车的地盘。

  东风启辰T90内饰整体风格大气、简洁,大气不但指开阔的前台和宽厚的挡把区,还有各种银色饰条的点缀、按键布局以及软质包裹的用材及做工。

   2、空间越级竞争

  越级竞争之前首先的同级竞争,我们可以对标一下10-15万主流SUV车型的车身空间,你会发现东风启辰T90是无敌的。

  当然如果你把目光往20万级别的车型上提,东风启辰T90也是完胜所谓的合资中型SUV,途观L、探界者、柯迪亚克之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