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9月上市的SUV 值得我向你推荐

来源:SUV之友时间:2017-09-15 09:59编辑:王厅

  汽车销售市场历来有“金九银十”之说,所以选择在9月推出新车型的车企不在少数。今天,小编就向各位推荐三款15万上下的SUV,每一款在同级车中都属于佼佼者,值得入手哦!

    江铃驭胜S350(指导价:13.58—16.68万元)

  2017款驭胜S350主要的变化在于从之前搭载的2.4T柴油发动机变更为2.0T柴油发动机,新2.0T柴油发动机达到了国五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04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采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与之匹配。

  在外观上,本次推出的新车型和以往并无太多出入,整车的气质依然以硬朗大气为主。在内饰和配置上,2017款驭胜S350也很显档次,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GPS导航系统等都全系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