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把车开到30W公里?选这几款准没错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7-09-15 09:34编辑:王家浩

  虽说现今我国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国人的素质以及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但有一样东西没有变,就是国人对耐用消费品的追求,小到买鞋,大到买车。从实际生活中,就可以发现,身边亲戚买一样东西之前,都会咨询XXX质量好不好啊,有没其它牌子更好的等,此外,国人是很追求大品牌,宁可选贵的也不买便宜货,认为质量不得以保证。话说回来,事实确实如此,毕竟大品牌技术是小品牌无法比拟的。

  在这汽车非常普及的年代里,其也成为当今消费品最畅销的一种。消费者会考虑到如果我10年不换车,车又经受的起考验吗,汽车的可靠性以及耐用性是否符合自己的预期等。曾美国中立机构——《消费者报告》在74万辆车调查中,10款车型可以开到30万公里,还不用花太多心思的车型,非常省心。我们就从中挑出三款在国内比较受欢迎的车型,进行点评。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

  凯美瑞在国内也是那种家喻户晓的车型,保有量大,且皮实耐用的口碑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凯美瑞最大的特点就是“鱼里挑不到刺”,各方面表现非常均衡,动力输出上算不上强劲,操控性也一般般,就连被动安全配置都没有,但它胜在良好的口碑和超高的可靠性。买家用轿车不就是图省心、安心、舒适嘛,如想把车开到30万公里,选凯美瑞准没错。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在国内雅阁也是用类似的口碑打天下,雅阁和凯美瑞不同之处在于,新款雅阁在科技安全配置上表现更丰富,突出了其在同级别的性价比。虽说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但动力表现跟老款处在同一水平,依旧秉承了本田良好的可靠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驾驶感受上,也并没有太突出亮点,四平八稳,值得说明的是在操控性方面,雅阁是有提升的,且在舒适与操控之间做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6.98-25.98万

  丝毫不怀疑CR-V能跑到30万公里,即使在中国的道路上依旧能见到2004款的CR-V在路上跑。CR-V这几年不仅仅是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销量最好的紧凑型SUV。最主要的特点就是,空间实用性高,本田地球梦发动机可靠性够高,即使和神车途观相比,它的表现并不逊色。不过,全新一代CR-V换装了1.5T发动机后,可靠性是否得以保证呢,这个还是日后再说。不过,从家用车角度出发,想买通过性够高,乘坐空间宽敞,皮实耐用的就选CR-V。

  总结

  其实买一台车你要按时保养,舍得花钱,对它好点,几乎没什么车是开不到15-16万公里的,如果你用更好的机油与养护,和可靠性高故障率低的发动机,想要开到30万公里也不是不可能。如果不按时保养,不勤加养护,即使给你再好的发动机也是没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