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辆SUV比汉兰达大一圈 还便宜好几万!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9-15 09:14编辑:王立银

  日前奇瑞官方正式宣布,奇瑞瑞虎5x将于今年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并且采用了瑞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新车轴距增加了20mm,不过车身长度减少了173mm,宽度减少了11mm,高度减少了95mm。未来该车将于瑞虎5一起征战紧凑型SUV市场。

  内饰设计上,不对称式中控台采用双色搭配,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造型也相比首发时进行了调整。瑞虎5x还全系标配博世9.1ESP,电子驻车系统EPB,紧急制动,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kW),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奇瑞旗下的分公司越做越多,奇瑞的车子就越做越小,看来是公司多了车位少了,那些卖不出的可以多停几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