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剑指宝马X6 保时捷卡宴Coupe效果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5 08: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保时捷卡宴Coupe车型的假想图。虽然官方并没有确定推出一款Coupe版车型,但近日官方正在调查群众是否有这样的需求。在未来,保时捷卡宴Coupe将于宝马X6、奔驰GLE等轿跑SUV竞争。

  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CEO Oliver Blume向外媒表示,保时捷正在考虑是否推出一款轿跑SUV,与宝马X6等车型竞争,目前还未通过这项决议。在此之前,有外媒拍摄到一组保时捷卡宴Coupe谍照车型。

  从谍照上看,新车与假想图保持高度一致。如果将卡宴Coupe版车型分为上下两部分来看,上半部分与保时捷Panamera十分相像,而下方则是现款卡宴样式。从假想图可以看出,从B柱往后,车身造型开始下溜,后排车窗面积减小。

  动力上,虽然目前并没有正式宣布推出卡宴Coupe版车型,但参考法兰克福发布的新款卡宴动力参数来看,应该与其出入不大。新款Cayenne搭载一台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全新Cayenne S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