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小型SUV 奇瑞瑞虎5x将于9月27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5 08:5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将于今年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在上海车展曾以全新一代瑞虎5的身份亮相,采用了瑞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整体造型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轴距2630mm,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338/1830/1645mm,定位小型SUV。对比瑞虎5的4506/1841/1740mm的车身尺寸缩小不少。

  进气格栅内的四边形模块围绕着LOGO扩散开,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镀铬装饰的面积有所不同。格栅边框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采用透镜灯组配置的大灯外围则是大尺寸的C型灯带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十分简洁,配置方面则会搭载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博世9.1ESP,电子驻车系统EPB,紧急制动,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了与瑞虎7相同的SQRE4T15B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搭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近日网上又曝出了一组瑞虎5x新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基本与即将上市的新车保持一致,据悉其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预计将于晚些时候第二批上市。

  编辑点评:随着奇瑞全新SUV的即将推出以及瑞虎7的热卖,瑞虎5自降身段、缩小尺寸。并更名为瑞虎5x征战小型SUV市场乃是明智之举,这也使得外观内饰动力全面升级后的新车还将拥有更低的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