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新近上市的自动挡家用小型SUV该选谁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14 12:58编辑:王厅

  对大部分普通家庭来说,一般只能购买一台代步车,所以一款男女老少都能开的自动挡SUV就再合适不过了。现在自主品牌阵营越来越庞大,性价比高而且靠谱的自动挡SUV数不胜数,包括最近上市的这三款车——东风风神AX4、陆风X2、海马S5青春版。究竟它们选谁好?番茄哥今天就来详细分析一番!

  这三款车走的都是时尚、年轻路线,外形活泼。它们都拥有主流的小型SUV尺寸,轴距接近2.6米,车内表现中规中矩。东风风神AX4的后排空间比另外两者小,而陆风X2的后排空间最为充裕。

  三款车均搭载排量为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数据也非常接近,动力水平大同小异。不过三款车的变速箱形式都不同,东风风神AX4使用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陆风S2则搭载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海马S5青春版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三款变速箱都足够平顺,不过陆风X2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数偏少,稍显落后。

  三款车的底盘都采用同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布局,且都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都使用偏舒适性的调校设定。当然,带横向稳定杆的前悬挂,理论上会让东风风神AX4在过弯时更加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