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紧凑型运动家轿 这三款内饰最漂亮

来源:汽车城时间:2017-09-14 12:44编辑:王家浩

  对于一台车来说,人们往往喜欢一眼定情,外观颜值的高低决定了喜不喜欢,而值得注意的是,开车的时候,内饰才是驾驶朋友们看的最多的,15万左右的车,朋友说坐进去它们最上档次!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

  作为大众汽车的当家花旦,高尔夫外简洁耐看,而内饰也秉承了这一设计风格,不会显得很浮夸,突出了实用性。而做工方面,高尔夫在A级车内饰里属最精致的,质感非凡,众多金属拉丝纹理装饰也突出了运动性。大众汽车之所以人气爆棚,与其扎实、精致的做工是分不开的。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

  马自达3一直以时尚动感的姿态特立独行于众多A级车,不仅外观吸引年轻人,内饰风格也年轻而富有活力,让人百看不厌,大面积搪塑工艺的中控材质也让人倍感舒适。而最具特色的,当属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与奥迪A3异曲同工,很上档次。毫不客气的说,昂克塞拉是A级车内饰最成功的设计之一。

  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

  作为别克旗下的A+级紧凑型车,别克威朗的设计肯定是花了心思的,实际上也是如此。外观突出豪华大气质感,而内饰设计也让人觉得挺上档次,虽然没有悬浮式触摸屏,但气场丝毫不输同级车,再加上大面积钢琴烤漆装饰以及镀铬饰条,以及优秀的做工用料,整体品质相当出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