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5x或9月27日上市 6款车型/1.5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4 12:36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奇瑞瑞虎5x将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先期推出搭载1.5T动力的6款车型,2.0T车型或将在2018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与瑞虎7较为相似,但整体显得更加活泼时尚。整车具有很强的运动氛围,前格栅处大面积的镀铬饰板更让其显得粗犷。

  内饰方面,瑞虎5x采用了奇瑞现行的家族内饰布局。在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材质,让整车的内饰显得更加具有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变速箱。其在后期还将推出2.0T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