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买车再等等!这几款15万左右SUV即将入华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14 11:29编辑:王厅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车展之一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各大车企纷纷拿出自家的最新产品来跟消费者见面,而砖叔也亲自前往车展现场为各位车友带来第一手资讯。今天砖叔就带大家看看这几款即将入华的SUV,它们的价格都在15万左右,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砖叔点评:作为大众旗下的全新入门SUV,MQB平台出身的大众T-Roc延续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走我们熟悉的大众套娃脸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懂中国消费者的大众在T-Roc也是下足了功夫,国产后轴距加长85mm,并采用最新的大众内饰设计,全液晶仪表盘、LED车灯、电动尾门等亮眼的配置,都能在大众T-Roc身上看到。新车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砖叔点评:斯柯达KAROQ是斯柯达旗下的全新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国产车型基本保留了海外版本的造型,看起来像是小一号的柯迪亚克。和大众T-Roc一样,也是出自于MQB平台,国产后轴距加长50mm,预计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跟大家见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EA211的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砖叔点评:韩系车在中国市场销量成绩不佳,为了重新讨得中国消费者的欢心,现代推出了全新小型SUV——KONA,该车有望于11月广州车展首发,随后的12月在华投产。新车保持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颜值,其中LED分体式大灯和不规则的六边形格栅颇为抢眼,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符合时下流行趋势。根据驱动形式的不同,KONA会有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两驱车型),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四驱车型)两种可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销售地的不同,推出搭载多款发动机的车型,在北美市场或提供1.6T/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而在欧洲市场或提供1.0T三缸汽油/1.6L四缸柴油这两款发动机可选。

  砖叔点评:起亚Stonic与现代KONA为同平台的姊妹车型,车身尺寸相仿,竞品瞄准劲客等年轻一代小型SUV身上。外观上,家族最新虎啸式前脸搭配狭长灯组,车顶采用了区别于车身的车漆,双色的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起亚Stonic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汽油发动机(与起亚Picanto相同)、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共计4种动力系统。其中,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18马力。为了在激烈的小型SUV市场赢得一席之地,起亚Stonic售价会在10万元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