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系中级车代表 新蒙迪欧/君威静态对比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14 11:27作者:张嘉文编辑:王家浩

  放眼近几年的中级车家轿市场,可以说竞争依旧激烈,但在此份额中一定少不了美系两款经典车型。其中福特蒙迪欧自诞生以来,就凭借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属性,成为了同级车型中竞争力十足的车型,可以说到如今都是佼佼者。而在同级别中,别克君威也是多年的老将,经过多年衍化同样占据着不小市场份额。同属美系,两款车又在去年底和今年中期进行了改款换代,所以它们之间的较量不可避免。

  选取对比车型

  目前在售的福特新蒙迪欧提供了1.5T、2.0T以及2.0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给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98-31.98万元。此次我们选择关注度最高的新蒙迪欧2017款EcoBoost 245 豪华运动型(以下简称新蒙迪欧)来进行对比,售价24.68万元;而别克君威同样提供了1.5T、2.0T以及1.8L混动三种动力系统,指导价区间为17.58-27.99万元,我们选取了君威 2017款 28T 尊贵型(以下简称君威)进行对比,两款车差价0.7万元,属同一价格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