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雨燕运动版将在日上市 售价10.9万元起

来源:车城网时间:2017-09-14 11:16作者:孔维智编辑:刘嘉琪

  铃木雨燕Sport运动版是由铃木汽车公司专为雨燕系列打造的动力性能更加优秀操控性能全面提升的小型高性能掀背车。其新款车型将于9月20日在日上市。6速MT版售价1,836,000日元(约合10.9万元),6速AT版售价1,906,200日元(约合11.3万元)。

  动力性能出色操控性能优秀

  新款雨燕运动版是该系列第三代车型,在选用轻量化技术及行驶性能提升的新款雨燕基础上,一方面确保日常生活必要的实用性,另一方面将其打造成更高性能的掀背车。

  动力系统方面配备低转速便可获得高扭矩的1.4L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K14C型Booster Jet Engine”。排量虽小但其巅峰能力相当于2.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230Nm。

  点火控制及涡轮增压控制均采用专属调校方式。因此对油门操作的反应更加优秀,大多数转速区域都可敏锐加速。全新轻量化高刚性平台“Heartect”让车辆减重70kg,全新开发的悬架等让车辆动力性能及操控性能全面提升。

  外观强力跃动内饰特殊实用

  外观方面,车辆采用跃动感十足的专属保险杠及进气格栅,车顶尾端扰流板让车辆更轻盈,空气动力学更优秀。这些强力设计让人能够瞬间感受到那卓越性能。内饰方面,除可调节式凹背座椅外,还采用转速计盘面为红色,速度计盘面为暗银色的专属仪表盘。仪表中央还配备4.2英寸多信息显示屏,内置增压计及油温计。

  安全装备丰富

  安全装备方面新款车型有着充足准备。除铃木史上首次采用的车道偏移控制系统外,还有能够通过单眼摄像头及激光雷达检测前方行人及车辆减轻或避免撞击的“DSBS双传感器制动辅助系统”(选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